線上訂單系統Q&A




Q1: 如何線上更新線上訂單?
 A1:

程式安裝完成後,點選桌面名為gain-how的捷徑,開啟線上訂 單。





第一次登入 時,如出現下圖,請在黃色Bar上,按右鍵點選安裝ActiveX 控制項。
 之後即會出現登入畫面,輸入FTP帳號、FTP密碼即可開始啟用, 如下圖。





若 無法正確安裝ActiveX 控制項,請依下列步驟正確設定ActiveX 控制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Q2:線上訂單檔案無法傳送成功並跳 出錯誤訊息(Internet Explorer 9 - 11)







A2:

1. 請選擇Internet Explorer右上角 圖示  -> 網際網路選項。






2. 選擇 安全性 -> 取消啟用受保護模式。






3.將Internet Explorer關閉 ->  重新登入線上訂單 -> 待發區會檔案消失 ->
   重新開啟上傳檔案
-> 上傳成 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Q3:請於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使用的訊息。




A3:

1. 直接開啟Internet Explorer




2. 請 選擇Internet Explorer右上角 圖示  -> 網際網路選項。





3. 程式 -> 將設成預設值的按鈕點一下 -> 打勾提醒不是預設值的選項









Q4:無法顯示登入畫面(Internet Explorer 9 - 11)。










A4:

1. 點選網址右邊藍色禁止符號 -> 關閉ActiveX篩選





 若無藍色禁止符號請點選 工具 -> 取消ActiveX篩選












Q5:無法下載FTP檔案。




A5:因連線暫時發生問題,可改用FTP軟體下載檔 案。





Q6:傳檔紀錄顯示檔案狀態為"請傳送"。





A6:表 示檔案還在待發區的 位置代表檔案在您的電腦之中尚未傳送出去,直接在重新
上傳即可,若待發區無檔案存在,必須步驟重來,重新開啟檔案並重新發送檔案,傳
檔狀態不是傳送成功的狀態,健豪不會收到檔案,故可以請放心重新上 傳。












Q7:線上訂單數量選項與其他選項無法正確顯示。





A7: